睡眠機是有睡眠問題的人的好幫手

by redgorilla539

隨著科技的進步,人類的聰明才智在各個方面得到了充分的體現。就連睡眠不好的人也可以得到機器的幫助,這就是睡眠機的作用。所謂的睡眠機就是根據人類在睡眠中出現的問題而製作的避免這些問題的機器,比如有人在睡眠中出現呼吸暫停導致血供氧不足的情況,那麼佩戴睡眠機就會在人睡覺的情部下提供源源不斷的氧氣供應。

其實說白了睡眠機也是呼吸機的一種,人們對於呼吸機應該是瞭解的。因為在醫院裡這是一種常用而必備的醫療設備,特別是對有呼吸系統疾病的患者來說是必備的。而睡眠機之所以對有睡眠障礙的人有幫助就是能給患者提供氧氣,讓人的血液中不會因氧氣不足而造成血氧不足的情況發生。因為血氧長期不足就會導致心腦血管疾病及其他臟器方面的病症。

在選擇睡眠機時要先進行睡眠測試,確定你有睡眠窒息症之後才可以佩戴。不能自己覺得自己應該戴就去買一個來戴了,這樣可能會造成更加不好的睡眠問題。就是應該佩戴睡眠機也要聽取醫生的建議選擇適合的品牌及機型,並不是所有的睡眠機都適合每一個人佩戴的。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