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癌二期是什麼意思?乳癌治療費用是多少呢?

by redgorilla539

有些患有乳癌的病人會聽到醫生說是一期或是二期的,這是什麼意思呢?其實乳癌也和某些疾病一樣根據病的程度分為不同的期間,而乳癌二期則是根據乳房中的腫塊大小及腋下淋巴有沒有遷移及遷移數量來進行分期的。一般會把腫塊在兩到五釐米之間,乳房皮膚出現橘子上樣的改變,乳房和乳頭出現收縮或是腋下淋巴出現腫大等特徵做為乳癌二期的典型特徵。

患有乳癌二期的病人除了進行精准的治療之外,精神方面的放鬆也是很重要的。有些患者一聽自己是乳癌並到了二期就很緊張害怕,這樣的情緒對於治療是沒有好處的。一定要相信醫生,相信現在的醫療水準,更何況即使是乳癌二期也還是能夠通過多樣方法進行治療的,比如可以使用內分泌、微生物靶向治療方式,也可以根據病情採取手術形式等等。那麼乳癌治療費用是多少呢?現在醫療費用是患者最關心的問題,患有乳二期的病人除了擔心自己的病之外,就是擔心乳癌治療費用問題。其實這個費用具體是多少也是根據具體的病情來確定的,並不是全部患有乳癌二期的治療費用都是一樣的。那樣分醫院、分治療方法、分病情的複雜與否等等。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