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英文和如何學好中文每個人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

by redgorilla539

學習英文是現在在校的每位學生的主要課程,但有的學生學得好,有的學生就是不開竅,連單詞讀音都讀不准。學習中文一般是對外國人來說的,對中國人來說是語文。中文對於外國人和香港人來說學起來可能比學英文還難吧?因為中文中有許多的破音字,就是同一個字在不同的語境中或是與不同的字組在一起意思也是不一樣的。再說中國的方言也多,學會了這個詞的意思可以換個地方意思就變了。那麼該如何學好英文如何學好中文呢?

如何學好英文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有不同的學習方法,有的人就是一個字背,不光背單詞,還背課文。而有的人就是說,每天把說英文當作是主要的語言,都忘了自己母語了。而有的人則連背帶說,所以,這個方法可能對這個人很有用,但對另一個人就效果不大。所以,學習英文的方法並沒有一個標準,要看適合與否。其實對於外國人來說如何學好中文也一樣是一個比較頭疼的問題,一來中文的方塊字對於外國人來說難寫,二來有些字的筆劃差不多,外國人不容易區分。所以,如何學好中文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還存在一種情況那就是有的中國人會說英文,但寫不全或是寫不對。有些外國人會說中文,但不會寫或是寫不全也寫不對等情況。學習語言是一個積累的過程,要總結方法才行。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