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也可享受日本生果直送服務

by redgorilla539

現在網路發達了,很多東西都可以從網上購買。不僅價格透明公開,而且還有送貨上門的服務。原來大家網購的東西主要是衣服、家居用品等方便運輸的商品,如今買菜、賣肉也能從網上下單了。

目前為香港提供食材供應的網站有不少,不過iBuddies香港冷凍食品更受大家歡迎。他們家的食材品種多,分類全。在iBuddies網上食品平臺,你可以買到肉類、海鮮和丸子類的急凍食品,還可以找到幹活、頭盤和小食、甜品等,即使你想享受日本生果直送的服務,在這裏也包你滿意。

他們家的食材種類的確十分齊全,可以讓你一年365天吃出花樣,吃出新鮮。不過作為香港有名的食材和急凍肉網路平臺,iBuddies上的食材不僅種類全,他們家的服務還很周到。不管你是喜歡歐洲的直送豬肉,還是日本的和牛,你要做的只是安在家裏,然後等待世界各地的高質量美食自動派送到你的手中。你可以和家人共用美食的快樂,也可以和朋友開啟轟趴模式。想想都覺得挺美。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