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u療程和冷凍溶脂效果好嗎

by redgorilla539

在美容中心做hifu療程,效果真的很理想嗎?一個hifu療程要多久呢?第一次去美容中心接觸hifu療程的人士,對於hifu的認知不是很清楚。下面就和大家說說這個很受顧客喜歡的美容效果。

Hifu是一種超聲波非侵入性技術,前期是用在醫療臨床使用,對腫瘤疾病的治療有不錯的效果。後來hifu被運用在了美容領域,以良好的美容效果獲得了大家的認可。Hifu療程做一次2-3次就足夠,肌膚問題嚴重的都有可能需要做4次以上。通常做了一次療程之後肌膚就會彈性十足,光滑柔亮,是年輕健康的肌膚,眼袋,法令紋,頸紋都撫平,效果還可以維持18個月以上,持久也明顯。與hifu這一項非侵入性技術一樣的有冷凍溶脂技術,它使用的也是非侵入性技術來冷凍肌膚細胞,從而使得脂肪細胞壞死,還不會影響皮膚的健康,這種非侵入性技術的冷凍溶脂效果也是很不錯,在美容院裡面經常使用到的一種設備。

Hifu療程也好,冷凍溶脂療程也行,都是一種積極採用現代醫療美容科技手法運用在人體上的健康操作,這些設備的使用可以幫助我們有靚的年輕肌膚,好的塑形減肥,還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現在冷凍溶脂效果這麼好,已經成為了美容中心又一備受關注和信賴的項目了。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