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世界宣明會,撫平世界的傷痛

by redgorilla539

在全球範圍來看,世界戰爭、災難頻發,小範圍的安寧不是永恆的,大範圍的動亂可吞噬這小範圍的安寧,所以全世界共同的努力,共同去補救,補救貧富差距,補救災難帶來的傷害和損失。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世界各地的難民都需要大家的幫助,世界宣明會,旨在救助全世界範圍內的難民,讓世界更加安寧,人們更加幸福,人類的延續可以持續更久更久。

世界宣明會自1950年成立,原是為了救援朝鮮戰爭的孤兒,後來逐漸發展成為全世界範圍內的兒童、貧困家庭和受災難民的救援工作,發展到現在竟在100多個國家設立了辦事處和籌款機構,有四千多個救援、扶貧專案,是人道與愛的體現。

香港世界宣明會成立於1950年,1982年進入大陸,在青海水災的時候參與過救援工作,為難民捐款,管理著上億的就在善款,拯救了無數人的生命,挽救了無數瀕臨崩潰的家庭,為世界的安定做出了極大的貢獻。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