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角鯊烯有什麼功效?

by redgorilla539

角鯊烯因為最初是在鯊魚的肝油中發現的,所以就被稱為角鯊烯了。但經過多年研究發現,含有角鯊烯的物質在自然界裡還有挺多的,比如真菌和橄欖油中,就連人的耳垢中也含有少量的角鯊烯。這是一種能夠提高人體免疫力、預防衰老、緩解疲勞、抗癌、改善性功能等功效的物質。那麼橄欖角鯊烯有什麼功效呢?

橄欖角鯊烯具有許多人們想象不到的功效,比如有防癌抗癌的功效,它可以阻止癌細胞的生長,降低癌症發病率。還有預防和改善高血壓的症狀、降低人體膽固醇。還能預防和改善糖尿病患者的症狀。

橄欖角鯊烯的功效還包括軟化血管、對於中風和偏癱患者很有幫助,可以降血脂,改善消化系統的平衡功能,保護肝臟、解除身體的毒素等。總之,還有許多其他方面的功效,人們可以對照自己的情況來有針對性的多食用橄欖油。

布緯療法是由香港一導演嚴浩總結併發表出來的一種食療方法,因其從小的經歷,導致他非常注重養生之法。他發表了許多的有關養生自救的法子,比如布緯療法、布緯食療治病和養病、食物活人也殺人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來看看,瞭解一下。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