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樂醇的乳酪 yogurt飲品促使心臟健康

by redgorilla539

有醫學權威組織發現,從玉米、小麥、黑麥以及其他植物提煉出的純天然植物固醇,對於降低人體血液中的膽固醇總量有一定功效,讓身體可以保持良好膽固醇水準。倍樂醇乳酪 yogurt飲品中含有這種成份,經常飲用可促使港人心臟更加健康。

早在上世紀70年代,倍樂醇在芬蘭得到廣泛的認可,這裡曾經是當時全球心血管發病率較高的國家之一,但是只要將飲品配合醫生建議的藥物,能夠進一步降低人體內壞膽固醇的水準。配合良好飲食習慣和適量運動,亦可降低甚至避免心血管疾病風險。

不過,各位市民需要注意飲用倍樂醇至少連續3個星期,這樣才能夠協助降低膽固醇水準大約一成。這款乳酪 yogurt產品成為歐洲提倡降低膽固醇的飲品,目前市面上有草莓、藍莓兩款口味,滿足港人不同口味喜好。之所以更提倡倍樂醇,是由於日常生活中,港人飲食只含有少量植物固醇,如果想要達到降低膽固醇臨床效果顯然不現實,因此需要進食特製添加植物固醇的產品,乳酪 yogurt安全無副作用,適合長期飲用,且效果可以保持12到18個月,亦為忙碌的市民提供有助於恢復心臟健康的便捷方案。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