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去瘀的方法有哪些嗎?腳青筋舒緩的方法呢?

by redgorilla539

有些人在平時干活的時侯不注意就會出現把手呀、胳膊呀或是腿撞在哪裡的現象,如果撞得嚴重的話就會在身上留下淤青。一般情況下人們是不會在乎這些的,因為身體上有了淤青就會慢慢地消散下去的。但如果出現在臉上就不好看了,所以就得想些辦法來去瘀,你知道哪些去瘀的方法呢?
其實在民間有許多方法可以把身上的淤青去掉了,比如你臉上有了淤青,只要用煮熟的雞蛋在淤青處來回熱敷就有去瘀的效果。還有的人會把又蘆薈搗碎取其汁液來塗抹在有瘀青地方也能起到去瘀的作用等。另外還有用紅花油來回在淤青處塗抹來達到去瘀的目的。總之,高手在民間。民間有許多秘方還是很起作用的。不過,如若發現身體的敏感部位無緣無故發生淤青的現象就得去醫院了,這種現像也許是身體的某些器官發生病變的先兆,切不可掉以輕心。
有些人因為身體太重或是走路太多就會在腳上出現青筋,有時侯摸上去火辣辣地疼,有時侯什麼感覺也沒有。不過,到了夏天穿涼鞋就很不雅觀。所以就得尋找一個腳青筋舒緩的方法,比如每天用熱水泡腳。或是用一些舒筋活血的草藥來泡腳等,泡完腳後用手對腳部進行按摩都可以起到腳青筋舒緩的

Continue Read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
*